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辉煌历程·民族脊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书画家作品展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图片1.jpg

开幕式现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5月25日,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辉煌历程·民族脊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书画家作品展在民族文化宫隆重开幕。中国书法家协会原顾问权希军,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柏,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原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张飙,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秘书长杨东生等相关领导、各大媒体及参展书画家代表出席开幕式。

图片2.jpg

在开幕式上,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柏致辞,并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图片3.jpg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秘书长杨东生致辞

杨东生秘书长代表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四个方面对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未来在书画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参展的书画家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们用笔墨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拳拳爱国之情。

图片4.jpg

展览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嘉宾参观了此次展览,他们对此次展览的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作品丰富多彩,极具民族特色,总体水平很高。同时各大媒体也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图片5.jpg

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既是新时代民族书画家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体展示,也是他们对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的集体礼赞。同时反映出新时代民族书画家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出民族书画艺术的动人魅力。对于弘扬民族书画艺术、整体提升民族书画创作水平、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具有着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