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著名书画家赵文生收徒仪式将于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为更好的传授多年来形成的书法风格,中国著名书画家赵文生收徒仪式将于近日举行。

中央国家机关美协主席王阔海老师.jpg

中央国家机关美协主席王阔海老师

  届时,国家机关美协主席王阔海老师,人民大会堂书画室李景祥主任,原万里委员长的秘书常绍瑞老师,中国拍卖协会秘书长王凤海教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刘康生主任,原北京军区张金福部长以及北京、天津、哈尔滨、大连、石家庄、保定等地的知名企业家及新闻媒体、书画艺术界的朋友等将受邀出席。

原人民大会堂李景祥主任.jpg

原人民大会堂李景祥主任

原万里委员长的秘书、常绍瑞老师.jpg

原万里委员长的秘书、常绍瑞老师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刘康生主任.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刘康生主任

原北京军区张金福部长.jpg

原北京军区张金福部长

中国拍卖协会秘书长王凤海教授.jpg

中国拍卖协会秘书长王凤海教授

  赵文生老师数十载遨游墨海,潜心汲取古今书法之精髓,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行草书风格。受到教材出版社的推崇,今年元月,出版了”中国书画教学范本——赵文生综合卷”已在全国(包括港台)省级新华书店发行;为国庆七十周年献礼,中国文联出版了《盛世中华,传世名家——赵文生作品集》于三月份发行;近期,正在受出版社指定为中外五百家孔子学院出版的临摹赏析书法教材正在紧张的组稿,预计八月出版发行。

  据赵文生介绍,此次收徒仪式拟于七月初举行。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