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会见王岳川教授
发布时间:2020-07-18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7月16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一行前往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会见了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教授王岳川先生。

  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向王岳川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艺专委所设计出版的报刊、画册等出版物及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的资料及活动现场照片,让王岳川先生对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png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将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积极与王岳川先生进行沟通交流,增进互信,加强合作,在未来组织开展更多有益于书画艺术的活动,努力推动书画艺术进一步发展,促进书画艺术获得新的繁荣。

  王岳川先生现为北京大学中文系文艺理论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及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同时担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书法院副院长、国际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副会长、香港中国文化研究院院长、日本金泽大学客座教授、澳门大学人文学院客座教授。还是复旦大学等十所大学的双聘教授。系当代中国书法“文化书法”理论的创始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