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赵文生书法轰动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来源:华夏艺术网


 2019年8月21日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赵文生,随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山东大成传统文化研究院,组团一行40人,来马来西亚参加第二届马中青年回儒文明论坛交流会。


IMG_4661.PNG

  

   21日早晨马来西亚最高元首苏丹,纳兹林.沙殿下,在皇家车队的簇拥下来到了,吉隆坡金马大酒店,亲自接待了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山东大成传统文化研究院,一行40人组团。



IMG_4650.JPG

IMG_4648.JPG

IMG_4656.JPG

   

   纳兹林.沙首先在观看了本民族的一个文字表演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中国书画家赵文生的书案前,亲自观看了书法家赵文生老师挥毫泼墨用行草书笔法,写下了“赠送尊贵的;苏丹纳兹林.沙”,赵文生老师去逆含韵的笔迹,尽展大家风范!恰是书圣兰亭有英姿,纵笔成第一的神奇攻成,苏丹纳兹林.沙殿下,饶有兴致的和赵文生老师拉起了作品亲临收下了赵文生老师的墨宝,然后和影留念,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马来西亚的电台、电视台、闪光灯聚焦下,多家媒体记者纷纷报道;这一记载着跨国界的文字对话,为中马两国友好和谐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IMG_4649.JPGIMG_4651.jpgIMG_4652.JPGIMG_4654.JPG

 

   马来西亚最高元首苏丹纳兹林.殿下;在中马第二届“马中青年伊斯兰与儒家论坛”开幕时说:在这个日益分裂的世界、伊斯兰和儒家、同时展示了、宽容和真诚、鼓励人们承认与他人的同时并对任何不同给予尊重,而非给予不信任或拒绝,纳兹林殿下说:马来西亚拥有61%的穆斯林和25%的华商人口,彼此的哲学思想共存,并能与不同种族背景的人士一起生活与工作,是活生生文化交流的国家典范,“我真诚希望马来西亚能在未来几年、几十年、几个世纪都能维持这两个优秀的传统思想的和谐关系”。


IMG_4653.JPGIMG_4662.jpgIMG_4658.jpg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