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翰墨讴歌中国梦 丹青凝铸民族魂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张泗端书法作品展暨媒体见面会将在民族文化宫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背景墙效果图-修改.jpg


  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翰墨讴歌中国梦·丹青凝铸民族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张泗端书法作品展暨媒体见面会将于2019年11月11日—12日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张泗端先生将在民族文化宫展示自己近期围绕“中国梦”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所创作的愈百幅精品佳作,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同时还将现场向部队、学校、企业、媒体赠送作品,以表达自己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对企业和媒体朋友的真挚祝福。

  书法家张泗端先生,始终秉承恩师欧阳中石“作字行文,文以载道,以书焕采,切时如需”的书学思想;坚持“重传统,随时代,求自我”的书法学习理念,坚持书法的传统性和民族性,坚持艺术为人民、为时代服务的创作方向。形成了“端严古雅,拙厚纯朴”的个人书风。在他的作品中既有“拙厚、纯朴、磊落、大方、稳重、谨严”的人格品范,亦有“蓄势于外,化象于表,凝神于中”的精神核心,彰显着其独特的书法之修和书法之道。

  此次作品展即是张泗端先生学书思想、书法理念、书法造诣及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现,更是其身负文化传播者时代和历史使命,以书法艺术为发声,在新时代下展现东方精神,彰显文化自信,讴歌新中国70年发展伟业和非凡成就的赤子献礼!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