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北太行写生创作基地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近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北太行写生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北澜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太行写生基地举行。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部主任滑京云,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权,书画家孔国琳、卜宪珣、段济元及基地负责人河北澜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上,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向各位领导嘉宾通报了成立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北太行写生创作基地的意见,对北太行写生创作基地提出了期望,并为北太行写生创作基地授牌。


  之后,张永刚总经理带领各位领导嘉宾参观了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北太行写生创作基地,并对写生创作基地的自然风光、文化底蕴进行了介绍,让各位领导嘉宾对北太行写生创作基地有了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参观结束之后,书画家们现场挥毫,纵横挥洒,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为此次授牌仪式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气息,同时也彰显了北太行写生基地作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写生创作基地的艺术号召力。

  未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全国遴选一批具有开拓、创新、进取精神的优秀企业、旅游景区、教育基地、艺术机构,成立书画创作培训基地。普及民族书画知识、传播民族书画文化、展示民族书画魅力、挖掘培养更多民族书画艺术人才,促进民族书画创作题材和形式的探索,为民族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