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培训基地揭牌暨宋伯军书法艺术馆开馆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11月28日上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培训基地揭牌暨“宋伯军书法艺术开馆”仪式在京举行。


DSC_0421.jpg

嘉宾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129172600.jpg

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主持揭牌仪式


DSC_0415.jpg

田伯平致辞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伯平、杨广馨、马俊明,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王子忠,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中国文联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新闻媒体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占云致辞,对宋伯军书法艺术馆成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培训基地表示热烈祝贺。


宋伯军致辞


  宋伯军老师幼承家学,在父辈的灌输下,耳濡目染,在悉心领会中书法功底日渐精进。尤其是对篆书的领悟更是超越常人,在长期的书法创作中,形成了自己独到的书风。宋老师醉心于传统文化,也正是为了追寻传统文化的源头,才对距古文字最近的篆书情有独钟。近年来,在宋伯军老师辛勤的耕耘下,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篆书、喜欢篆书、欣赏篆书,让这一古老的书体不断绽放异彩。“宋伯军书法艺术馆”的开馆揭牌,标志着宋伯军老师的书法事业又跃上了新的台阶,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在“宋伯军书法艺术馆”建立书画培训基地,是为书画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通过基地的建立把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通过基地的建立更多的人参与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伟大工程之中,为传承和弘扬我们民族的传统文化而共同奋斗。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