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一行到山东曲阜金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9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2020年7月19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一行到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会员单位山东曲阜金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山东曲阜金德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虎陪同调研。


张秘书长(中)与刘金虎总经理(左).jpg

张秘书长(中)与刘德虎总经理(左)


刘金虎总经理(右二)热情招待张秘书长(左一)一行.jpg

刘德虎总经理(右二)热情招待张秘书长(左一)一行


刘德虎总经理带领张秘书长参观了公司,并向其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使张秘书长对公司的整体实力有了清晰的认识。张秘书长也向刘德虎总经理介绍了艺专委的相关情况,同时就艺专委同企业合作开展相关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及民族艺术发展,与刘总经理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秘书长(左)与刘金虎(右)总经理沟通交流.jpg

张秘书长(左)与刘德虎总经理(右)沟通交流


刘金虎总经理(右)向张秘书长(左)介绍公司情况.jpg

刘德虎总经理(右)向张秘书长(左)介绍公司情况


刘金虎总经理(右)带领张秘书长(左)参观公司.jpg

刘德虎总经理(右)带领张秘书长(左)参观公司



刘德虎总经理表示金德建筑本来就是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的会员单位,和艺专委就是一家,未来金德建筑一定会全力支持艺专委的各项活动,与艺专委进一步进行深入交流联动,组织开展更多推动古建与艺术相融合的主题活动,形成品牌,推动民族艺术与古建文化一同实现更大发展。


刘金虎总经理(右)带领张秘书长(左)参观工厂.jpg

刘德虎总经理(右)带领张秘书长(左)参观工厂


山东金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立于2013年。公司注册资金4168万元,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其中办公楼面积1500平方米,标准化车间厂房3000平方米,绿地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数控智能机床及设备多台。是一家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园林古建、绿化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机电、水、暖工程安装,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装配房屋设计、制造、安装,钢结构设计、安装;水泥预制件制造、加工,建材销售,机械租赁等为一体的建筑工程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古建筑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总经理系绿色建筑工程师(专家级),有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60人;有注册二级建造师10名;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150人。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