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央电视台《闻道》采编中心副主任、著名书画家芦青叶到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2020年8月1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闻道》采编中心副主任、河北名家书画院秦皇岛院院长、著名书画家芦青叶先生到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参观访问。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市场部主任滑京云、会员工作部主任任帅等领导接待了芦青叶先生。


QQ图片20200820115812.jpg

 芦青叶先生(左二)与滑京云主任(右二)、任帅主任(左一)


滑京云主任、任帅主任首先为芦青叶先生播放了艺专委的宣传专题片,并向卢先生介绍了艺专委的相关情况,使卢先生对艺专委的发展情况有了一个整体认识。


滑京云主任(左)向芦青叶先生(右)介绍艺专委相关情况


DSC_0689.jpg

任帅主任(右一)、滑京云主任(左一)与芦青叶先生(左二)进行沟通交流


芦青叶先生对艺专委所开展的各项活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向艺专委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所在书画院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愿同艺专委开展进一步的深入沟通与联动,共同为民族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