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一行赴杨廷泽工作室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2020年8月22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一行赴杨廷泽工作室进行考察调研,并同杨廷泽副秘书长就共同推动民族艺术的传承和发展,促进民族艺术事业繁荣兴盛进行了座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基地管理办公室执行主任滑京霞、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部主任任帅、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市场部主任滑京云等陪同调研。

杨廷泽副秘书长热情接待了张秘书长一行,并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张秘书长向杨副秘书长介绍了艺专委的发展情况及近期的工作规划,同时聘请杨副秘书长为《民族书画家报》报纸会刊副总编辑,并为其颁发聘书。杨副秘书长对艺专委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民族书画家报》报纸会刊的副总编辑,这对自己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自己愿竭尽所能推动艺专委更快更好发展。随后杨副秘书长就艺专委未来的发展建设与张秘书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进一步沟通联动,共同推动民族艺术的传承和发展、促进民族艺术事业繁荣兴盛交换了意见。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