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凝心聚力·培根铸魂——第二届民族书画艺术家作品联展”将于11月中旬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民族文化宫.jpg


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凝心聚力·培根铸魂”——第二届民族书画艺术家作品展”将于2020年11月中旬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

此次展览旨在落实践行习总书记关于文化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民族书画家在传承和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崭新风采,用书画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传承中华文化,书写、体现时代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融合创新,振奋中国精神,汇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此次展览将汇集当代知名民族书画家所创作的精品力作,以古老而年轻的书画艺术为载体,集中展现民族书画家践行自身使命和责任、培根铸魂的最新创作成果,反映当代知名民族书画家在研究书画技艺、引领时代风尚、攀登艺术高峰方面所取得的艺术成就,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倡导全社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