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李智泉——当代实力派书画名家作品鉴赏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个人照片.jpg


    李智泉,1962年生于河南光州,字墨之韵,号江淮墨客。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名家讲堂》签约艺术家、中国世纪大采风书画院院士兼副院长,国家一级书画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客座教授,头条认证、火里小视频认证书法师。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自幼聪颖善学,拜名师数位,勤学苦练书法与绘画,先后在上海、信阳、温州从事书画工作。2008年以后,在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家属区做书画培训至今,兼书城路社区文化空间书画指导老师。

    李智泉老师几十年如一日,遍临汉碑、唐楷及今名家碑帖。擅隶书、楷书、工笔画等。多次荣获国内省市一、二等奖。绘画以工笔仕女为主,兼画花鸟、山水等题材。创作作品多被国内外、个人、企业及院校机构收藏。   

    李智泉老师作为当代书画兼修的艺术家一生为人低调,孜孜不倦的坚持在创作一线,也为国家的文化传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的作品有一种振奋的精神,创作的内容能够使人有一种精神上的沟通,产生一种共鸣,我们也衷心祝愿李智泉老师在以后的创作以及人生道路上能够越来越顺畅,越来越宽广。


李智泉作品1


李智泉作品2


李智泉作品3


李智泉作品4


李智泉作品5


李智泉作品6


李智泉作品7


李智泉作品8


李智泉作品9


李智泉作品10


李智泉作品11


李智泉作品12


李智泉作品13


李智泉作品16-1.jpg

李智泉作品14


李智泉作品15


李智泉作品16


李智泉作品17


李智泉作品18


李智泉作品19


李智泉作品20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