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沈洪山——当代实力派书画名家作品鉴赏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沈洪山生活照.jpg


  沈洪山,字嵩,号修缘,1966年出生,自小爱好书法与写作,曾在国际、国内、中宣部、原文化部、中书协、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书法报、书法导报、中国文化报、人民日报、等近百家权威媒体单位,组织举办的书法美术大展赛中获奖50余次。并多次被英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名家书画展组委会相邀参展。在书坛上赢得很高赞誉和称号。

  现为中国民间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南京长江书画院名誉院长、书圣吴道子艺术馆馆长、国际艺术家联合会、国际文艺家协会、中国国画家协会、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名誉理事,全国品牌委书画行业副理事长,北京九州书画院名誉教授。

  中国当代德艺俱佳书画艺术家、德艺双馨艺术家、德艺双馨书法家、第十届中国当代实力派书法家、中华慈善艺术家、中国国学杰出贡献艺术家、中国当代杰出功勋艺术家、中华文化名人堂书法名家、中国百名书法名家、最受市场欢迎的百强书画家、中国书画500强、环保公益活动“律动中国”质量万里行艺术顾问、河南卫视“武林风”题字书法家等。

  中国梦,书画梦一一名家名作全国两会献礼艺术家,其作品被国家教育部邀入2017大中学《书法美术》教材名师风采内。

  专家点评:沈洪山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学者型书法家,有谦和儒雅的风范,积淀数十载的书法造诣,成果丰硕蔚为显著,在长期的书法实践中涉古融今,勇于创新,出新于法度之中。奇妙理于豪放之外,其书法作品,大气流畅,繁而不冗,变化自如,师法自然,自成一家,形成了豁达开朗,流畅自然的独特风格,已然融入浓浓的墨池中。使作品充满着生命的张力,能与流动变化之中将传统法则与个性表现熔为一炉,在书坛上赢得了很高的赞誉。

  2019年9月成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


沈洪山作品1


沈洪山作品2


沈洪山作品3


沈洪山作品4


沈洪山作品5


沈洪山作品6


沈洪山作品7


沈洪山作品8


沈洪山作品7.jpg

沈洪山作品9


沈洪山作品10


沈洪山作品11


沈洪山作品12


沈洪山作品13


沈洪山作品14


沈洪山作品15


沈洪山作品16


沈洪山作品17


沈洪山作品18


沈洪山作品19


沈洪山作品20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