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新时代书画艺术传承推动者——韩启锦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韩启锦个人照片-官网.jpg


韩启锦,字晓寒,号赏墨苑主人,1962年出生于湖北秭归,大专学历。七十年代初,师从湖北秭归屈原纪念馆美工李彰庆先生学习书画,主攻国画山水、花鸟。书法始从《九成宫》《张猛龙》《曹全碑》及“二王”行草书等,深得古法,几十年来临池不辍,持之以恒,以古为鉴,博采众长,逐步形成了自己古朴浑厚,遒劲大气的个人风格。同时大胆创新,脱世俗之壳,吸左穆之韵,近求简约流畅,用笔厚重,结体沉实。有时浑穆,有时俏丽。刚柔相济,肥瘦适中,简而不俗,古而不奥。在追求古人行草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鲜明的个性特征。在学书画的道路上勤奋耕耘,不断学习,不断推陈出新,可塑性相强。“变则进,不变则退”,这是他学书画几十年的最深体会,其书画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各地书画展出并获奖。现为宜昌市书画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画研究会会员。


作品赏析


韩启锦作品3.jpg

韩启锦作品1


韩启锦作品2


韩启锦作品3


韩启锦作品4


韩启锦作品5


韩启锦作品6


韩启锦作品7


韩启锦作品8


韩启锦作品9


韩启锦作品10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