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向企业重点推荐的艺术名家——于坤琦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于坤琦照片.jpg


于坤琦,字坤钰,1969年生于山东青岛,幼嗜国学,精擅国术(炁、医、易、武),作家,书法家。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于坤琦书法远追魏晋,尊推“二王”,擅长楷书和行草,书风劲秀超逸,使魏晋书法之风骨真正再现于当代,是当代书坛罕见的能悬肘作小楷的高手,为社会各界所推重。2018年10月受邀参展首届“大匠之心”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作品入编《艺术为人民》一书(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编,神州杂志社出版)。 参拍2019年北京御宝嘉禾春季当代书画名家拍卖会并成功竞拍。2019年5月受邀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名人百科)。于坤琦著作现有《双刺传奇》《UFO外星人终极真相》《正统奇门遁甲真传》等。

于氏认为,作为书法的字外功夫,一定的国学修养不可或缺,但国学不是某些人认为的能作几首诗词,能解几句儒文便可,国学是以儒道文化(即道德文化)为核心的巨系统。国学的根源在道家,而道家的精髓则是其独特的修炼文化——道功(炁功)、中医、易学、武学。一个真正的国学大师除要深谙道德真义,至少须在炁、医、易、武几方面有高深的造诣,否则,即使学富五车、著作等身,乃至桃李天下,也不可谓之国学大师。


斗方王安石登飞来峰-30x30cm.jpg

《斗方王安石登飞来峰》30x30cm


李贺致酒行摘句--小斗方(30x30cm).jpg

李贺致酒行摘句》小斗方30x30cm


云水风度-松柏气节-33x33cm.jpg

云水风度,松柏气节33x33cm


意临王献之奉对帖(30x43cm).jpg

意临王献之奉对帖》30x43cm


宁静致远---四尺对开.jpg

宁静致远》四尺对开


舍得-四尺对开横幅.jpg

《舍得》四尺对开横幅


苏轼东栏梨花诗-四尺对开横幅.jpg

《苏轼东栏梨花诗》四尺对开横幅


杜甫望岳-四尺对开条幅.jpg

《杜甫望岳》四尺对开条幅


陶渊明饮酒诗一首(四尺整张).jpg

《陶渊明饮酒诗一首》四尺整张


张继枫桥夜泊-四尺对开条幅.jpg

《张继枫桥夜泊》四尺对开条幅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