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新时代艺术名家陈佼荣作品鉴赏之二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陈佼荣照片.JPG


陈佼荣,字墨痴,号墨香阁主人,汉族,1958年8月出生在湖南衡阳祁东。陈佼荣老师受三位母舅石镜泉、石香泉、石雨泉老师的熏陶,从小痴迷书法,7岁临摹柳公权、颜真卿的楷书,后又学练王羲之的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无论严寒酷暑,冬去春来总是临池不辍。2009年至2016年间,《长征》《六盘山》《宁静致远》《饮廉食德》《和柳亚子先生》等22幅作品先后参加了全国书法大赛,均获金奖,并被中国书画学会、中国国家书画院、世界华人美术学会收藏。2016年被中国艺术院授予“十大殿堂级艺术家”称号。2017年,参加“盛世焦点——特邀书画名家献礼国家两会”活动,《代表的职责》和《代表的胸怀》两幅作品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展出。2018年,应邀参加中欧文化匈牙利书画大展和在四川宜宾举办的“古建与书画之美”优秀作品展。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书画家协会理事、全国政协画院副院长、人民美术报理事会理事、庐山毛体书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副院长、中企联文化研究院理事会副主席,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主席、客座教授。


作品鉴赏:


陈佼荣作品1


陈佼荣作品2


陈佼荣作品3


陈佼荣作品4


陈佼荣作品5


陈佼荣作品6


陈佼荣作品7


陈佼荣作品8


陈佼荣作品9


陈佼荣作品10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