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向企业重点推荐的艺术名家——赵金惠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8104BCEC1EB4EB726140EDC89A467F70.jpg


赵金惠,1945年出生于陕西陇县农村,从小喜爱绘画。几十年来,注重传统绘画技法,追求时代气息,采众家之长。以本地山川为对象,展现了国家改革开放三十年有目共睹的建设成果。中国画以水墨、色彩技法为创作主调,要把这种技艺变成家乡的山水风貌,成为人们一看就懂的画面,是其一直研究追求的主题,经多年的创作实践,体会到要走出自己的路子是多么艰难。

近几年,作品经多家中国文化权威部门专家多次点评、评审。现已跻身中国书画大家行列,成为中国书画的领军人物。但其心里总觉不安,因在创作题材和技法上还有许多难题未解,作品内容还赶不上国家经济飞速发展的需要。今后更要加倍努力创作,绘出更新更美的作品,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人民杰出艺术家,中国艺术品顶级品牌榜艺术家。系国内和国际书画领军人物。


作品展示

Exhibition of Works




赵金惠作品1


赵金惠作品2


赵金惠作品3


赵金惠作品4


赵金惠作品5


赵金惠作品6


赵金惠作品7


赵金惠作品8


赵金惠作品9


赵金惠作品10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