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向企业重点推荐的民族艺术名家柳尧福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柳尧福照片.jpg


柳尧福(又名柳尧付),1951年生于山东省莱西市,大专学历,中学一级教师,中共党员,退休教师。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特聘书法家,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祁东开福文化艺术馆签约书法家,羲之书画报创作部主任委员,北京长城长书画院会员,北京华夏邦交国礼书画院副院长。

荣获青岛机关书法大赛优秀奖、第三届海内外书画摄影家作品邀请赛金奖、全国廉政书画摄影大赛金奖、第三届中国书画名家赴迪拜艺术展金奖、第八届海峡两岸书画艺术交流展金奖。参加人民日报社举办的“情满一带一路”书画名家名作海外巡展,赴法国、德国、伊斯坦布尔、卢森堡、荷兰等多个国家进行巡展,受到高度赞赏并获得荣誉证书。

作品入编《清廉中国》《东方之韵》《共和国红色传承功勋人物》《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拍卖》《中国书画八十年鉴》《神州 艺术为人民》《新时代 新征程》《大国崛起》《中国书画家报》《新文艺》等报刊、杂志、精品集。

2019年参加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在山西太原举办的“智慧与魅力共生文化交流”活动,15幅作品全部捐给贫困学生,被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2019年参加了济南泉水节水墨丹青书画展,10幅作品全部捐给贫困学生,被授予“中国荣耀”称号。

2019年应邀参加了湖南祁东开福文化交流展,走进校园高中部进行了书法展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赞赏。

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被誉为“新时代中国书画品牌领军人物”,作品入编《画者文脉全国书画名家精品集》。

2019年《人民日报·袭古创今》栏目组对柳老师进行了采访,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赞赏,栏目组编导蔡佳霖亲笔撰写文章《柳尧福——耳闻目濡的书法之路》。

2019年应邀参加巴哈马驻华大使馆庆祝巴哈马建国20周年活动,作品获国际金奖,巴哈马国王收藏其书法作品,冰岛、马耳他、捷克、哥斯达黎加、墨西哥等国家总理和首脑现场收藏了柳尧福老师书法作品,得到了极高赞赏。

2019年受邀出席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晚宴,同10多个国家领袖进行了文化交流,其作品获金奖,各国领袖现场收藏其书法作品并同其合影留念。

2019年5月3日起,题为“中国著名书法家柳尧福”的作品及形象照出现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书法的精品之作,为书法艺术发扬光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受到了爱国人士的高度赞扬。

2020年参加中国教育春晚爱心艺术家授勋仪式。

2020年参加收藏天下全国数字电视频道“春节电视展播”活动,被誉为“最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家”之一。

2020年参加了书画世界行举办的“四海同心战疫情,国际书画捐展”活动,荣获“特别贡献奖”。

2020年参加了收藏天下全国数字电视频道举办的“抗击新冠肺炎”主题活动,获得“人民战役,艺坛先锋”称号。

2020年作品入选了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活动。


作品八.jpg

作品一


作品四.jpg

作品二


作品二.jpg

作品三


作品六.jpg

作品四


作品七.jpg

作品五


作品三.jpg

作品六


作品五.jpg

作品七


作品十.jpg

作品八


作品一.jpg

作品九


作品九.jpg

作品十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