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理事李振林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李振林照片.JPG


李振林,笔名戲墨郎君,1954年生于河南郑州。中学毕业后,加入县美术创作组,歌颂工农兵,歌颂新生事物。其作品多次获奖,作品《鸭歌》荣获创作一等奖。曾担任中学美术教师,1990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国画系。

主攻中国人物画,古典人物画,刀马人物画,佛教人物画。喜欢画三国人物、隋唐人物、水浒人物。1999年画的刀马人物画,水浒一百单八将25米长卷,被国内知名的企业家收藏。尤其是画的古典人物画小八义,八仙人物,封神人物,钟馗,观音等深受广大民众喜爱及欢迎。

2019年6月,参加了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在四川宜宾李庄古镇举办的古建与书画之美作品展,特被授予“新时代先锋人物”荣誉称号。2019年7月,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特授予其“新文艺群体书画家领军人物”荣获称号。2019年9月,书画作品在国际名人百科网进行传播,并进入国际名人书画专业数据资料库。2019年冬,画的刀马人物画,隋唐演义程咬金,被编入《奋进新时代——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名人录》。

2020年1月,加入中国书画家联谊会。2020年4月,书画作品参加了由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最具创作力的书画家网络作品展,特获得“最具创作力的书画名家”荣誉证书。2020年5月,书画作品参加了由中国互联网联盟举办的聚焦两会2020年国际书画艺术创新人物展,书画作品在环球日报网,央视网,新华视界网,人民日报文创网上进行艺术传播,荣获“聚焦两会2020年国际书画艺术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现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的客座教授、理事会理事,中国互联网联盟理事会理事,国际名人百科外联部主任。


作品赏析



李振林作品1


李振林作品2


李振林作品3


李振林作品4


李振林作品5


李振林作品6


李振林作品7


李振林作品8


李振林作品9


李振林作品10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