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福田书法作品展 高碑店市文化旅游推介展 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背景墙统一标示的.jpg


2021年4月18日,由中共河北省高碑店市委宣传部、河北省高碑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福田书法工作室共同主办,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福田书法作品展、高碑店市文化旅游推介展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


IMG_8982-.jpg

领导、嘉宾合影


新华社原副总编闵凡路,全国政协委员、原人民日报副总编、海外版总编、香港文汇报原董事长王树成,国务院参事郭瑞,中国文联全委、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郭永琰,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北大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白锐,高碑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向红,高碑店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窦长泉,高碑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杨猛,各大媒体及各界朋友出席开幕式。


IMG_9011.JPG

高碑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向红女士讲话


开幕式上,高碑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向红女士在讲话中指出,高碑店市举办此次展览,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全面展示高碑店市近年文化旅游发展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果,推动高碑店市文化旅游进一步发展。


IMG_9023.JPG

国家外文局原常务副局长方正辉先生致辞


国家外文局原常务副局长方正辉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与李福田先生的多年情谊,同时对李福田先生的艺术造诣进行了高度评价。


IMG_9040.jpg

李福田先生发言


李福田先生在现场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在民族文化宫举办此次展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激动之情,并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守传统,以书言志,以书寄情,将家乡宣传好、建设好,为祖国的文化事业躬耕不止。


IMG_9032.JPG

新华社原副总编辑闵凡路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新华社原副总编辑闵凡路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IMG_9048.JPG

领导、嘉宾一同参观展览(一)


IMG_9057.JPG

领导、嘉宾一同参观展览(二)


IMG_9064.JPG

领导、嘉宾一同参观展览(三)


IMG_9078.JPG

领导、嘉宾一同参观展览(四)


5c0d8d49f0c789eb23bac2375ea4473.jpg

展览现场


IMG_9108.JPG

李福田先生现场创作


IMG_9091.JPG

李福田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一)


IMG_9099.JPG

李福田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二)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的相关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参观展览,下午,李福田先生在民族文化宫现场进行了创作,展示了自己的艺术造诣,各大媒体对其进行了现场采访。


||作品展示||


IMG_6152(20210420-103020).JPG

作品展示


_85A2802-1.jpg

作品展示


_85A2788-1.jpg

作品展示


千字文-楷-4.jpg

千字文-楷-3.jpg

千字文-楷-2.jpg

千字文-楷-1.jpg

作品展示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