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第九届中国古建营造技术保护与发展学术论坛暨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李庄古镇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开幕式现场.jpg

6月15日,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主办,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人民政府、李庄产业园区管委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古建营造技术保护与发展学术论坛暨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四川宜宾李庄古镇召开。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顾问、原会长、副部长、建设部总工程师姚兵,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顾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齐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顾问、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文物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原主席张柏,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会长、国家民委办公厅主任李春林,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肖厚忠,宜宾市委常委、宜宾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翠屏区委书记、临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曾从钦,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宏彬,翠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政,翠屏区政协主席黄继军,翠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昂进,来自全国各地的古建营造技术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各大媒体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主持开幕式。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法人代表 肖厚忠.jpg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肖厚忠主持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五届五次理事会


宜宾市委常委、宜宾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致辞.jpg

宜宾市委常委、宜宾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致辞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主持论坛开幕式.jpg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主持开幕式 


宜宾市委常委、宜宾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致欢迎词。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顾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齐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顾问、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文物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原主席张柏分别致辞。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秘书长 邓千.jpg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秘书长邓千做工作报告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肖厚忠主持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五届五次理事会,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秘书长邓千做2018年工作报告,肖厚忠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情况说明。

随后“李庄杯”营建大师推介仪式在现场召开。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顾问、原会长、副部长、建设部总工程师姚兵做了题为《古建行业建设的四大力量》的主题演讲,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博导、历史建筑保护实验中心主任戴仕炳做了题为《支撑文物建筑利用的核心保护修复技术》的主题演讲。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开幕式后,各与会领导、嘉宾还参观了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书画先锋人物共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三届“古建与书画之美”作品展,作为本届论坛一大特色活动,新时代书画先锋人物共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三届“古建与书画之美”作品展的举办,为论坛注入了更多文化元素,增加了更多文化内涵,拉近了古建与书画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古建与书画之间的融合。各与会领导、嘉宾在参观的过程中,与书画家代表亲切交流,各大媒体也在现场对书画家代表进行了采访报道。


书画家与参会企业代表相互交流 (2).jpg

书画家与参会企业代表相互交流 


书画家与参会企业代表相互交流.jpg

书画家与参会企业代表相互交流


书画家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jpg

书画家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书画家与参会代表合影.jpg

书画家与参会代表合影


书画家与参会企业代表合影 (2).jpg

书画家与参会代表合影


书画家与参会企业代表合影.jpg

书画家与参会代表合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