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于顺生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于顺生个人生活照.jpg

   于顺生,笔名埜林,湖南永州市人。师承岭南画派赵少昂弟子谭圣卓老师,广州大中国画院院长周宝麟老师,涉猎画域广泛,独钟情于烙画艺术,独创五行中国画并臻于完美地把传统民间烙画艺术同岭南水墨画艺术与宣纸相结合,创造了前无古人的新的书画艺术巅峰。作品山水气势磅礴,人物灵气生动,“五行相配阴阳和谐”“上下相通,天地人和” 具有道家之仙气,为众人求福,求财,求健康,求平安,求和谐,求梦想之佳作,备受中外藏家青睐!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秘书长,中国少林禅宗书画研究院院长、世界禅商联合会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作品已通过原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评估认证。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认证宣纸烙画传承人。

   独特的宣纸烙画作品《五行中国画》 把几千年的民间烙画技艺与岭南水墨同宣纸结合在一起达一种新韵的中国画,人物画中,人的皮肤部分运用了烙画技艺完成(就是用电烙铁在宣纸上烫出素描立体效果),其余部分运用岭南水墨,它具备了五行,金、木、水、火、土,电烙铁为金,宣纸为木,水墨为水,烙铁发热为火,颜料印泥为土,这种作品具有一定的灵气,它既继承了中国画又发展了中国画,它既有传统中国画水墨的韵味,又有西洋画立体感觉,它的最大特点是无法仿制、环保,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于顺生作品1


于顺生作品2


于顺生作品3


于顺生作品4


于顺生作品5


于顺生作品6


于顺生作品7


于顺生作品8


于顺生作品9


于顺生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