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俞国忠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俞国忠生活照.jpg

   俞国忠,中国书法家协会浙江考级基地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宁波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宁波市艺术评论家协会会员、宁波市海曙区文联委员、宁波市海曙书画院画师。俞国忠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早在小学六年级时获得了宁波市小学生书法比赛一等奖,在中学阶段获得了宁波市中学生书法比赛二等奖,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加入宁波市青年书画影协会,此后至今获奖无数。俞国忠书法作品在1998年8月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浙江省国防交通书画大展上获得优秀奖,在2012年8月由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宁波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书画大赛中荣膺三等奖;他的书法作品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作品入展,2016年、2017年连续二年被中国邮册发行组委会、中国邮政邮品设计中心收藏并刊登在限量版的纪念邮票上;2017年他的书法作品被中国黄河网评为最具实力艺术家。俞国忠的书法艺术作品收藏价值较高,其作品不断被港澳台地区知名人士及书画爱好者收藏。

   2019年被中国邮册发行组委会、中国邮政邮品设计中心收藏并刊登在限量版的邮票。

   2019年9月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


俞国忠作品1


俞国忠作品2


俞国忠作品3


俞国忠作品4


俞国忠作品5


俞国忠作品6


俞国忠作品7


俞国忠作品8


俞国忠作品9


俞国忠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