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邵西安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邵西安生活照.jpg

   邵西安,西安市人,出生于1955年,系中国画马宗师徐悲鸿先生的传人。
   现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东方艺术天地艺术顾问、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常务理事、国际书道联盟中国西北院研究员、新加坡新洲艺术院特聘高级书画师、中国中华促进会(会长叶选平先生)签约画家、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签约画家、中国现代书画名家名作编委委员、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协会会员、鹰骏画廊馆长、长安画派画马大师张义潜先生美术馆筹委会理事长、西安汉唐书画院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上水画研究会会员、辉煌书画院院士、西安大唐御工坊书画艺术研究院副主席、新视野书画院理事。
   邵西安先生的山水、马俱佳,他画的长安派马已达到很高的造诣和境界。多年来他勤奋不辍,向宗师、大师学习,结合自己的特点吸取精髓完善,成就了长安马派画风。习古而不泥古,揣摩其精髓之所在,从不满足。纵观邵老师的马画作品,论笔墨皆精致刚毅恢弘大气,富有生命力和时代感,能感受到他对艺术创作的热爱,更能感受到他创作精力的旺盛,邵老师在画马艺术中笔墨运用刚毅流畅不拘一格,然却笔笔遵循宗师徐悲鸿先生用笔用墨之精髓,以实为之,无描摹之状,有徐悲鸿宗师奔放流畅,又有张义潜大师的沉稳涩苍,更有自己长安派的浑厚大气,所墨之处恰到好处。


邵西安作品1


邵西安作品2


邵西安作品3


邵西安作品4


邵西安作品5


邵西安作品6


邵西安作品7


邵西安作品8


邵西安作品9


邵西安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