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李有光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李有光生活照.jpg

  李有光,现为南阳市工艺美术学会副秘书长、根雕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工艺美术大师、世界杰出华人协会会员、曾获得中华文化艺术名家、中华传统工艺大师、世界杰出华人等荣誉称号。作品《心龙》获刘开渠根艺奖金牌、其作品获第四届“大地之光”一等奖;作品《观音》获《世纪之光》一等奖;作品《成吉思汗》获刘开渠根艺奖银牌;作品《沐浴改革春风》获刘开渠根艺奖银奖;作品《龙》获第二届大师杯精品展金奖;作品《一篮果实》获第二届大师杯精品展金奖;作品《茶桌》获第二届大师杯精品展铜奖。2019年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

  “李光根艺”获河南电视台诚信先进单位。李有光根雕艺术被人民日报市场报大幅报导,人民网专刊报导,大众美术报专人报导,河南工人日报专版报导,让更多人了解了这位驰名中外、有着“神雕奇人”美誉的根雕艺术家。李有光不但精于根雕,还擅长玉雕、书法、绘画。人们称他为三绝:人绝、画绝、雕绝。他的根雕作品神态妙趣、活灵活现,每一件都是寓意深远的艺术品。艺术就是他的生命,他要让雄浑古朴的根雕,冲出国门,向世界一展华夏风姿!


李有光作品1


李有光作品2


李有光作品3


李有光作品4


李有光作品5


李有光作品6


李有光作品7


李有光作品8


李有光作品9


李有光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