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史汉北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史汉北生活照.jpg

  史汉北,笔名汉柏,斋号悟虎楼主。祖籍山西平陆,1955年6月出生于西安。现为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陕西分会副主席、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画研究院特授予“中华金奖艺术名家”荣誉称号。

  1998年至2003年,历时五年,精心创作出巨幅长卷工笔《百虎图》,长65.8米,宽1.45米,在国内外尚属首幅长卷,这幅长卷的问世是对我国画虎技法的重要贡献。2005年5月长卷在西安野生动物园展出;2007年9月“史汉柏工笔虎作品展”在中国美协西安展览中心“亮宝楼”成功举办;2009年9月在昆明市“国展中心”隆重展出巨幅长卷《百虎图》云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做了新闻报道。2019年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

  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大展、大赛并多次获奖,作品收录多部辞书画集,被香港、澳门各地区及多国友人艺术团体收藏。国家、省、市多家报刊杂志发表作品千余幅,中央、省、市电视台做过多次专题报道,2005年7月由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工笔虎的画法》一书。


史汉北作品1


史汉北作品2


史汉北作品3


史汉北作品4


史汉北作品5


史汉北作品6


史汉北作品7


史汉北作品8


史汉北作品7.jpg

史汉北作品9


史汉北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