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王岩璋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王岩璋1.jpg

  王岩璋原用名“王岩章”,字清源、东崖,号东山画夷。1951年12月出生在中国河南,济源市人,1985年为画华山旅居西安。懂天文物理,能写诗词论语,世界艺术家联合会会员,著名中国画家。
  王岩璋自学绘画,无师自通,善水墨重彩山水,兼攻写意、花鸟,取天地自然之精华,自作诗文,独成一家。1988年10月“王岩璋中国画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举行,《龙潭幽谷》《少林古柏》《春山高居图》《雪袭江峡》披中国美术馆收藏;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并发行了《王岩璋画集》。自1984年以来,王岩璋一直处在文学哲学与艺术创作的高峰期,至少有3000幅美术作品流向世界,为追求更高的人生进步,王岩璋曾出国研究天文与世纪文化,他说:“艺术创作是我毕生的工作与事业,我会从文化里带艺术与哲学走进科学,达到人类智慧文化的最高境界。”


王岩璋作品1


王岩璋作品2


王岩璋作品3


王岩璋作品4


王岩璋作品5


王岩璋作品6


王岩璋作品7


王岩璋作品8


王岩璋作品9


王岩璋作品6.jpg

王岩璋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