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白桂芹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白桂芹照片.jpg

白桂芹,笔名雪柳散人,哈尔滨人,哈尔滨市工商局退休干部。自幼受其父熏陶,酷爱绘画艺术,在涂鸦中累积成自身的艺术心得。多年从事商标及包装装潢管理工作,这也对其艺术修养的养成增添了颇多助益。随着其绘画技艺的不断提升,其在绘画理论方面也在进行不断探索,从而使自己的绘画表现方式日臻规范。勤奋好学的态度使她总能把握每一次与名家高手切磋交流的机会,汲取他人之长,以完善自身对绘画的认识,遂逐渐将自己的创作方向定格在山水画上。白桂芹山水画作品曾多次参加省市乃至全国性的各类展览和比赛,诸如海峡两岸书画展、欧洲八国巡展等。报纸杂志上亦时有作品发表。省市电视台先后对其进行过个人报道及专访。现为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和谐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其作品《浴虎》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展赛中获金奖。作品《秋溪浴虎》在东南亚及欧洲八国巡展中获金奖。作品《翠峦山叠》在第四届加拿大中华诗书画大展中获创作一等奖。作品《秋水渔乐图》在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献礼展中获金奖并被钓鱼台国宾馆收藏。另有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及书画爱好者收藏。

2015年在哈尔滨市成功举办“彩墨情怀”个人画展。2015年10月随中国书画名家代表团走进欧洲、走进意大利、瑞士、法国进行书画巡展。


白桂芹作品《春明景清,祥和人家》


白桂芹作品《山峦眺远》


白桂芹作品《叠翠远眺一江清》


白桂芹作《泰山雄姿》


白桂芹作品《溪下人家》


白桂芹作品《江南人家》


白桂芹作品《昆仑景色》


白桂芹作品《春水渔乐图》


白桂芹作品《踏遍万水千山》


白桂芹《一览众山小》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