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展中心 > 动态
动态
深层的艺术心思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深层的艺术心思体现在对艺术方式的发明。在艺术活动中艺术心思已经演化成为某种艺术方式。人们从该艺术方式中能够感触到某种深层的心思愉悦。把外物做方式化处理,是人的天分。


  有人说:“美超敦煌。法海寺岩画修整开放,无双国宝,震惊国际”。


  此话差异!敦煌岩画和法海寺岩画是有着很大差别的两种不同的审美取向。其体现内容也有所不同。法海寺岩画中对天帝、天后的描绘採用中国传统绘画的写意重彩体现技法,其他如菩萨、观音、力士、从女等形象的体现方式严格按照中国传统写意画的体现方式,使岩画的整体式样处于统一的体现方式之中。而敦煌岩画则不同,它所包括的内容要丰富得多,其艺术体现方式是多种多样的,且有外来艺术体现方式的融入,使其展现出无量的艺术魅力。法海寺岩画和敦煌岩画各有特色,两者不行论凹凸。

会展中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