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展中心 > 动态
动态
与世界博览会接轨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嘉德典亚诞生之时,除了仰仗嘉德艺术中心与香港典亚艺博二者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优质的客户资源,还仰仗丰盛的业态履历,直接将标准性作为安身的根柢,与世界博览会接轨。


  我国作为全球艺术品生意重地,从来不缺博览会。1993年11月16日,第一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这是国内初度以开放性、世界性博览会的办法把艺术品面向世界艺术品商场。尔后,博览会以多种办法在全国遍地开花,而在古玩业,更多的是古玩城内的沟通会。据不完全核算,在“金九银十”这一博览会旺季期间,全国遍地开花的古玩生意会就不下六七十场。在当今的商场环境下,关于博览会的质量要求则越来越高,从前有许多博览会上台露脸,又在商场中履历大浪淘沙。作为本乡博览会,嘉德典亚树立之初便研讨了TEFAF(欧洲艺术博览会)、巴塞尔艺术展、布鲁塞尔艺术博览会等重要博览会的做法,确立了以标准性安身的基础,完全按照法规要求,全套履行各项申报监督、通关报税、文物查看等冗杂流程,用一种通明、标准的办法树立了古玩博览会的新标杆。“GFAA具有一个世界顶级博览会所应当具有的习惯性和包容性,来引导受众触摸艺术品消费。”寇勤说。

会展中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