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展中心 > 动态
动态
一个稳重规划的展览自身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近十年来,全球艺博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添加。大型会展公司如巴塞尔(Art
Basel)乃至活跃收购当地型的艺博会。构成艺术工业另一种托拉斯化的现象,进而成为画廊乃至艺术家不得不侍从的规则。NADA这个将博览会资源改为挹注画廊会员的选择,关于潮流而言简直是反其道而行。这种作法在商业价值上是否会成功还有待查询。但是想象一件好的艺术著作,在舒适的画廊展出的作用,势必是优于博览会的展墙的。关于艺术品来说,一个稳重规划的展览自身,仍是有恰当的价值的。


  回归到艺术的本质来看,如何在好的展示作用与出售收益中取得平衡,确实会有些扞格之处。NADA这个新的战略,是将成为艺术运营新方向的关键?仍是被淹没于许多的博览会激流之中呢?两者都有其合理解说,但关于各面向的艺术作业者而言,NADA这个选择确实是一个可以注重并考虑的查询点。

会展中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