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刊物 > 艺术名家
艺术名家
当代杰出民族书画家——潘金坤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个人照片.jpg

  潘金坤,福建莆田人,大学文化,自幼酷爱书法,几十年来坚持临池学书,长期刻苦研习历史名家作品和碑帖,尤对王羲之、顔真卿、欧阳洵、智永等书法颇有兴趣。然受各地翰墨文化的熏陶,又先后受张建会、申万胜、刘金凯、刘洪彪、孟繁喜、吴玉生、卢中南、刘安胜、朱敏等各位名家的精心指导学习。注重钻研细节,考究形、神、气、法、韵以臻中和之美。

  为人正直,痴情翰墨,不为名利所动,基本功扎实,几十年来潜心习摹各种字体,笔耕不辍,形成了圆润苍劲、清秀隽永的独特风格。曾多次参加全国书法大展,荣获2018首届“书法印象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佳作奖;2018年首届“中国书法院杯”书法大赛金奖。2019年4月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19禅意诗书画展活动”中被授予“艺术改变生活·和合慈善艺术家”荣誉。

  其作品被企业、相关单位和海内外友人的收藏。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中国书法院院士,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常务委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榜书委员会。


潘金坤作品1


潘金坤作品2


潘金坤作品3


潘金坤作品4


潘金坤作品4.jpg

潘金坤作品5


潘金坤作品6


潘金坤作品7


潘金坤作品8


潘金坤作品9


潘金坤作品10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