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拜访书法大家旭宇先生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2019年9月26日上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专程到书法大家旭宇先生家中拜访,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董骞陪同。


QQ图片20190927182133.jpg

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左一)、旭宇先生(左二)、董骞副主任(右一)合影


  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向旭宇先生介绍了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的活动情况,并就艺专委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旭宇先生交换了意见。旭宇先生对艺专委目前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将对艺专委未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向张秘书长赠送了自己的扛鼎之作——《旭宇寄给历史之书札草稿》。


QQ图片20190927181743.jpg

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向旭宇先生介绍艺专委的情况


QQ图片20190927183202.jpg

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与旭宇先生沟通交流


QQ图片20190927181737.jpg

旭宇先生向张秘书长赠送著作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未来将积极与旭宇先生进行沟通联动,组织开展更多有益于书画艺术的活动,努力推动书画艺术进一步发展,促进书画艺术获得新的繁荣。
  旭宇先生曾担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四、五届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第三、四、五届主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河北省文联名誉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一级作家、编审、中国楷书艺术研究院院长、河北省政协文史馆名誉馆长、河北省政府参事。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