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第2期)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第2期)招生工作宣传布置会举行 

 

2024年3月29日,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第2期)招生工作宣传布置会,在北京大学书法研究所办公室举行。

王岳川教授首先转达了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的北大社科部原部长程郁缀教授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勉励大家做好本年度书法所安排的多项工作。

随后,王岳川教授对书法所去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展望了今年的工作,对书法所研究人员、聘请授课教师、工作人员的年度工作考核做了安排,特别就今年将于7月份开班的北大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第2期)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教学布置。(详情请点击报名系统:北京大学继续教育 (pku.edu.cn)

在去年6月,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第1期)顺利开班,全国各地书法专业人士、大中小学书法教师、书法爱好者上百人报名,最后审定录取80人参加高研班。经过诸多书法名师高强度的五体书技法综合训练,学员们书法技能素养得到大幅度提升,上升到一个新台阶,扩大了北大书法所文化书法的品牌效应。

对于去年书法高研班的宣传推荐工作,王岳川教授做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2024年北大书法高研班(第2期)正式招生简章发布后,全力做好宣传和择优推荐录取工作,使更多的书法专业人士、书法教师、爱好者来到美丽的燕园,徜徉于未名湖畔博雅塔下,近距离感受北大深厚文化精神底蕴,接受众多国学和书法名师的全面专业指导,综合提高篆隶行楷草书法的技法技能水平,登上书法文化的新台阶。

参会专家教授一致表示,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研班(第2期)的启动显示了北大文化书法的潜力和生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年度书法所布置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全力以赴做好北大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第2期)的宣传、推荐工作。

北大书法所聘请的授课专家教师肖华、李彬、李优良、张仁、李俊闯和工作人员王稼丰、刘巍出席了布置会,会议由时胜勋长聘副教授主持。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