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魏礼颖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汉族,北京市人,自幼喜爱绘画。抗日战争时期,曾画中国人民在日寇入侵时扶老携幼逃警报的组画,在抗日战争的大后方重庆展出并获得二等奖,时年五岁。后在大学学习绘画,取得优异成绩,为日后从事绘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从事油画、水粉、国画的创作,取得一定成绩,受到国内外奖励与好评!在刘少奇同志诞辰一百周年时,应邀绘制油画《平凡与伟大》,参加纪念刘少奇同志百年诞辰的大型画展,后该画作被收入《少奇百年祭》画册中。原画作由刘少奇纪念馆收藏。还曾创作连环画,由少儿出版社出版。


    近年来更多在写意花鸟的创作,并从中创出自己的特色。


    现为国家一级职称,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新加坡“新神州艺术院”特聘高级书画院、高级名誉院士,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授予“中华传统艺术名师”称号,聘为研究员。日本东京中国书画院特聘院士。


    曾获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书画报社、澳大利亚悉尼中文电视台颁发“情系奥运中华书画艺术展世界行”优秀奖;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出版的《中国艺术通鉴》中作品获金奖;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世界华人艺术精品大展”中获国际金奖等。


    举办女画家联展同时,出版个人画选。人名及简历在五十多部名人辞典中刊出。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2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3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4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5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6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7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8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9





魏礼颖作品1


魏礼颖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