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基地 > 基地
基地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山东大学勇于担当为国家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历史使命,把山东大学的百年文化积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综合学科优势与干部培训实际需求有效对接,整合社会各界专家和优秀师资,对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以及专业人员等不同层次和类型的干部所急需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等开展专题培训。在长期实践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干部培训经验,形成了覆盖全国城乡的培训网络,组建了高水平、专业化的专家团队,开发了新颖、实用的课程资源,构建了完善的教学管理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体系。

 

【培训宗旨】

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和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环节,完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管理者的知识体系,使其掌握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分析方法及技术,提升其领导力、执行力和学习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八项本领”,全面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领导能力。

 

【培训特色】

量身定制课程:融合时事政治、注重需求导向,定制培养方案。针对委托单位的培训需求和学员特点,综合学员工作真正需要的知识、技能,能够根据培训重点、学员层次、培训时间量身定制培训课程。除传统课堂授课外,均能引入研讨课程、现场教学、在线学习等多种教学形式。

实用教学模式:根据每年干部培训的需求,突出热点、重点、难点。建立核心系统课程模块,实时更新前沿专题,强化课程建设,强调前沿性与实战性、区域化与国际化相结合的培训特色。

严格教学管理:提供规范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配备专业的班务管理和课程服务团队,注重教学效果评估和反馈,打造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和舒适的学习体验。对授课质量及时跟踪,对课程服务全面评估,最大程度上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

贴心教学服务:为每个培训班安排教学、生活两位专职班主任,以学员为中心,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体验,及时将学员的学习情况反馈给授课教师,根据反馈调整教学内容。严格考勤、上课、作业和结业,建立学员的学习档案,构建终身学习体系。

 

【培训对象】

各级党政部门领导、基层干部、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大型企业集团的各级管理人员。

 

【服务体系】

服务流程:初步接洽、项目设计、项目确认、项目实施、项目总结、跟踪回访。

学习形式:山东大学全脱产学习、送课上门。

授课地点:济南校区(中心校区、洪楼校区);青岛校区(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威海校区(威海市文化西路180号);深圳研究院(南山区高新区南区虚拟大学园);苏州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东营研究院(东营市黄河路38号国家生态谷园区);北京研究院(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

学时学制:根据单位意见协商安排。

学习时段: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证书颁发】

学员严格遵守《山东大学学员守册》,认真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山东大学结业证书》。证书配有钢印、红印、统一编号,证书信息由山东大学存档。


最近更新